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惩罚~

恩恩~
总之呢~
谁哭的话就要完成以下的惩罚啊~(从现在开始~

哭第一次之惩罚
在自己的blog写{对不起,我违反了承诺+我爱你!!!}10×

哭第二次之惩罚
抄一下歌词,post在这里(记得写署名
歌词

今天你的心情如何
露出灿烂的笑容
走到哪里都是那样
俏皮动人
不需要什么约定
我是勇往直前的类型
正在慢慢向你靠近
挥手
打消打消
(YEAH!)
答案在哪里呢
(在这里!)
一直在迷惘着
绽放出五彩缤纷的天真烂漫
(大家都萌死啦!)
谢谢你跟我说喜欢我
(谢谢!)
我也一直喜欢着你
(喜欢喜欢!)
就在今天
(就在)
就在明天
(是呀!)
为你展现出随和的模样
那些泪水也要谢谢你
(这就是爱呀~)
飘拂着我的气息的终点
(噜~)
把我带到
今天盛开
少女心深如海
看清楚哟

哭第三次之惩罚
说出自己的3个糗事~

哭第四次之惩罚
对某个人的弟弟说我爱你~



哭第五次之
写一篇小说

哭第六次之惩罚
在facebook自称自己很漂亮
by鸭子
[未完待续]

2 条评论:

  1. 其实,我想说。。。我能加入你们吗?
    我不是说要加入你们的11位姐妹里,只是想和你们做朋友。。。
    即使不是好朋友,也无所谓。
    很短。。。but-----tengkiu >__________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明知道,‘他’,已经有女朋友了得。。。
    但,我却依然深爱着他。。。
    景,也哭了。。。
    我,也哭了。。。
    每一晚,我都会梦见他。。。
    梦见他,和我一起玩,很开心。
    每当我想起,毕业的情形时,哭了。。。
    我曾经,想要放弃他,但,我做不到!!!
    为什么?也许,是因为我太爱她吧。。。
    我从来都没试过,爱一个人,爱的如此认真。。。
    但。我认识他的时间太少了。。。
    而他,也已经有女友了。。。
    这,是有缘无份吗?我想,不是。而是,他从来都没喜欢过我。。。
    每当我看到 真心世界 里,景排第一时,我就会很伤心。。。
    而我,只是拍第三名而已。。。
    没关系,可能,上了中学以后,会认识到一个,比他更好的人呢?
    但愿,如此吧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